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吉林万山(Market Chowrasta)街拍

事隔一年多,再次踏入槟榔岛屿,让我倍感亲切。
听着说着北马腔的福建话,自己就像置身于家乡似的,一点都不陌生。
其实邦咯岛与槟榔岛屿拥有着很深的渊源,那可要追溯到那丰盛的渔业时期了。
都属于北部的我们,福建文化上都几乎是相似的,也有着海派豪爽的性格。
所以,槟榔郎给于的热情,不用置疑,吉林万山巴刹就是整个槟城的缩影。


好友连接

16 条评论:

Unknown 说...

第一次接触北马的福建腔,其实还蛮新奇的。怎么北马和南马的福建腔那么不一样?这次的旅行让我更想去马国其他地方走走看看。

calvin_y 说...

来来来,我们一起在Penang退休吧。。。几个老野拿着相机走或一起LV的画面, 看起来怪怪的。

Unknown 说...

还要加单车进去!

老贤 说...

KC,
马来西亚本来就是那么多元化的。
我也希望你不久将来,可以走完13个州。

Calvin,
这的确是个不错的退休之地。
其实,我更想的是,可以在自己的家乡退休。
想象自己经营着自己的咖啡屋或民宿,那可是美好的一件事。:)

Jason 杰申 说...

很多沒有看見的,老哥都攝下來了。

退休。。。雖然嘴裡一直念著外國退休多麼爽,其實心裡還是最想回到最original的地方退休。

或許柔佛新山真的不是一個值得退休的好地方,但這裡回憶很多,老來時,記憶力變差了,或許只有最熟悉的地方才能喚起最後一點的記憶。

不過說真的,檳城的確滿適合退休的地方!的確可以考慮。大家快點投資吧~哈哈

小河 说...

槟城的房子比较贵,你们可以考虑买北海一带的。 ^_^

老贤 说...

Jason,
老实回到自己最熟悉地方是最好不过的一件事。
但槟城也是个不错的退休好选择pun.:)

小河,
是滴,北海相对下较便宜得多。
可是,两岸的环境真的有很大的差别哦,对吗?

calvin_y 说...

好,我支持你。

到时候我从Penang坐船到Pangkor去长住。要给我特优哦。

小嗄 ♥ 说...

上面的~ 酱快就谈退休啦=.="""才几岁罢料乜,哈哈!

喜欢:
kc+jason一起的那张,衣服都一样的颜色。。。
一个向左走,一个向右走 :D

老贤 说...

Calvin,
我的确有努力朝这梦想去做,只可惜那资金需要太多了。

小嗄,
计划到来就刚刚好了。:)

俊贤 说...

老贤,你也是Penang Lang? 挺喜欢你的部落,继续加油!

自 小贤^^ haha

老贤 说...

俊贤,
欢迎观临。
我老贤来自霹雳州Pangkor Lang.:)

MSKY 说...

Jason和前女友冷戰中哦,哈哈。

鏡中倩影,美 ~

其實蠻希望可以在檳城退休的。。。

老贤 说...

MS,
如果你在那里退休,有空我就从邦咯来找你叙一叙旧。:)

Unknown 说...

我也想在penang退休,Calvin算我一份。
LX在penang开cafe吧,我们几个老了之后就有地方聚会了。

老贤 说...

志强馆长,
就先让我踏出我的第一步先吧。
其实还有很多股东,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