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峇厘自游

出发前一天
老贤:“你现在是否有那种holiday mood的感觉呢?兴奋吗?”
Jasmine :“还好叻 。。。”
老贤:“为什么和我一样,我也觉得还好叻 。”
Jasmine:“哎呀,最近你去了太多地方了,麻木了。。。”

或许Jasmine并没说错;抑或因为那里的天气预报,阴天让我情绪低落?
这是我对她的承诺,每年至少带她去一次旅行,同时也是我第一次带那么多人一块旅行。
所以必须调整好自己的情绪,对自己说我应当兴奋才是。
而那兴奋的感觉到了第2天才正式开始。: )

BALI, HERE WE COME!!!


看见蓝天白云,但愿峇里那里也是如此。。。
这是亚航派发的" 免费" 饮料及零食,惊喜!

1545hrs终于抵达了!!!Let's check-in
不喜欢库塔(Kuta)夜生活的气氛,所以我们选择了住入塞米雅克(Seminyak)区域。
选择了这家具有传统峇厘岛村概念别墅式的酒店,Puri Dewa Bharata Hotel & Villas
虽只属于三星级,甚至在一些评论中有着不好的评价,但还是有它可取之处的。
就好比如双层家庭别墅,就适合我们这10人团体咯!
由于抵达时间不是很理想,又加上时间上的限制,唯有乘搭酒店提供的短程穿梭服务到库塔逛逛。
走着走着,肚子也饿啦。地理环境的不熟悉下,只好进入这家不看似没什么好料的酒家解决晚餐吧。
不吃还好,吃了过后才发现到原来我们低估了它的实力。
就像这碟脆皮烤鸭,吃后不禁让我们又多叫一碟。
除此之外,照片里头(中间那一碟) 咸蛋田鸡,更加让我惊喜连连。
就连从事饮食业的Adam也赞好!
吃饱后也得付帐了吧。
哇,这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吃过超过百万大餐。。。。。。
但那是印尼盾(Indonesia Rupiah)啦

23 条评论:

Unknown 说...

哈哈,有惊喜的旅行才算是旅行啊~
那食物看起来很好吃咧~

MSKY 说...

酒店看起來不錯哦 ~ 食物讓我餓了,還沒吃午餐呢。。。

MSKY 说...

鹹蛋田雞真的沒吃過呢 ~

choonhong 说...

亚行免费派送?

YH 说...

年纪越大,要找十人同行就真的是好难了!我最爱是晚上在bali hard rock 听live band performance

史尼克 说...

有时看到你的部文还真惊喜连连。单眼的威力超强。加油!

Sebastian Workshop 说...

亚航给的是免费吗?

bee0210 说...

乘了那么多趟的亚航飞机,都还没试过有派发零食咯!应该是免费的吧!!这酒店看起来真的还不错噢!

老贤 说...

KC,
是的,没期待就是惊喜。
不只是食物,还有那里所看到的东西。

MSKY,
严格来说,这家酒店真的只算三星。
不挑剔的我来说,它算是超值的啦。
食物真的很好吃哦,现在看了都流口水。

Choonhong,Sebastian,
看来你们对这免费派发食物很有兴趣哦。
是的,是免费的。来返班机都提供。:)

YH,
有同感,但幸运地我有他/她们。
可惜我没到那里,时间有限,下次吧!

Bee,
谢谢观临。
这酒店的确不错。
但怕蚊子叮咬的人,可要注意咯。

ziyun 说...

你坐的AA是从新加坡出发吗?下次我要留意有没有免费零食 :)

老贤 说...

紫云,
是的,我们是从新加坡出发。
我想或许只有在新加坡出发才有吧。
那我等你的feedback咯。:)

小河 说...

Jasmine说的好,你去了太多地方了,麻木了。。哈!她是不是想叫老贤检点一下,不要那么放肆(去旅行)。

Jason 杰申 说...

這種越靠近越沒有感覺的經驗,我還真的沒有遇過,看來我真的很少外出旅行。哈哈。。

百萬食物,我也要!哈哈。。

老贤 说...

小河,
Jasmine和你都说得没错。
我也是时候停一停下来了。(我是认真地说)

Jason,
希望你永远不会有那种感觉。
旅行就是要兴奋的才对。:)

可以,就到峇里去吧。*_*

June 说...

BALI咯!!^^
酒店看起来几浪漫一下~!

老贤 说...

麻辣老师,
那几时你要去那里浪漫一下啊?:)

Unknown 说...

看了那些食物,肚子很餓.

老贤 说...

志强馆长,
不好意思,让你饿了。
接下还有一些美食篇哦,哈哈哈

calvin_y 说...

还不赖嘛。

到了Bali后,感觉有没有好些呢?

daniel 说...

wow...這套房看起來很豪華哦。。應該住得很舒服吧。。。

老贤 说...

Calvin,
谢谢关心,现在好很多了。:)
只是忧郁我的单车几时才出现。

火狐兄,
这间酒店的确还不赖,对我来说既舒服一下。:)

calvin_y 说...

五月肯定到。别但心。

我等你。然后去Ketam.

老贤 说...

Calvin,
我就在期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