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随手拍@槟榔岛

出游,那会少得了它;随拍,那更不可没有它。
理光GRD 3是我旅游必带的相机之一。
原因无它,也只有老话一句,一切就让氛围取胜吧。
哈哈哈,感觉自己好像在打广告,但我不得不承认它的好。

吉林万山猪肉店

咖哩卜档口

二楼@蓝屋
侨生博物馆某房旧摆设
光影@侨生博物馆

信箱@姓周桥
永春岁月@姓周桥

织网人@姓周桥
夕阳天空@姓周桥
夕阳后@姓陈桥
记得@Gurney Plaze麦当劳
失败作品@Gurney Plaza星巴克
生活十点@极乐寺

8@Bukit Genting Hill
心@Bukit Genting Hill
广告@Bukit Genting Hill
微距@Bukit Genting Hill
父女剪影@Straits Quay

好友倩影@Straits Quay
好友留影@Straits Quay
蓝天@Strait Quay
你摄我摄@Straits Quay

17 条评论:

Unknown 说...

GR3, Good啊!
氛围, Good啊!
构图, Good啊!
最后一张, Good啊!
哈哈哈哈!

Jason 杰申 说...

我只能说:"太美了啦!!!"氛围太好了啦!赞!

匿名 说...

你的照片越来越美了! ...
~~言善 珊~~

小嗄 ♥ 说...

要COPy & PASTE KC 的留言了!

GR3, Good啊!
氛围, Good啊!
构图, Good啊!
最后一张, Good啊!
哈哈哈哈!

小嗄 ♥ 说...

Good Good Good Good....Good Good~ 哈哈XD XD

幸福攝影家 说...

最後一張 BaaaaaaaaaGUS!

追梦者 说...

美...^^

calvin_y 说...

这是你近期内较出色的作品。很棒。

那这“失败”的真的是错有错着啊。Good.

calvin_y 说...

这是你近期内较出色的作品。很棒。

那这“失败”的真的是错有错着啊。Good.

思忆缘 说...

喜欢最后第五张的剪影,拍得真棒!

老贤 说...

谢谢大家的喜欢。
但这都不是完整的拍摄。
很希望会有更好的。:)

追梦者&思忆缘,
谢谢 & 欢迎观临,:)

MSKY 说...

Good good good, very the good nia
父女剪影蠻像在打籃球的,呵呵。

KC的拍照姿勢真的沒話說。。。要學習學習一下。

老贤 说...

MS,
真的有那么good吗?:)
每一个拍摄时,pattern真的会很多。
KC的精神的确值得学习。:)

匿名 说...

wah~黑白的好美~!

老贤 说...

artandtian,
谢谢你再次光临。:)

YH 说...

看了你和jason的Peranakan mansion,同样的地方拍出不一样的味道;再看看我拍的,也是另一种味道;
原来这个地方酱玄的。。

老贤 说...

YH,
我也看了你在那里拍的照片。
的确大家都拍出不同味道。:)
我想不只是那地方玄,摄影更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