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High翻天的完美句点

常听说月圆之夜,人的情绪起伏会很大,甚至会做些较疯狂的事情。
我想在泰历12月第一个月圆之夜,我已印证了这件事。
我无法以很好的文字去描述我当时高亢的情绪;
也无法以更好的照片纪录当时节庆最高潮时段。
但我仍记得团友们给了我最让忘的夜晚,甚至还记得当时的心跳速度。
感谢你们为我的东南亚首站画上完美的句点。
就让我们再次回到Loy Krathong那夜晚吧!

感谢阿Wong带我们来到Wat Pundtow见证了漂亮点灯仪式




随着游行队伍一直从Ratchadamnoen Rd.的周日夜市,来到Tha Pae Rd



进入一间忘了名字的Wat,开始了我们疯狂放孔明灯仪式,HUAT AH!!!


水灯节本来是放水灯祈福为主,但渐渐的也被孔明灯取代了





不管是放水灯也好,或放孔明灯也好。
只要你人在这节庆,相信你也像我们一样疯狂。
一定会让你们High翻天!!!

以下录影记载了当时的点点滴滴,也是自己首次以七丁拍摄




18 条评论:

Siang Ying 说...

很美,
好像是有摄影活动吧?
师傅们的配合都很高呀!
穿长裙的美女超美的!那个角度取得真好!

calvin_y 说...

我能了解你当时的心情, 那么热闹, 灯笼那么亮, 那么美丽, 音乐那么强劲, 还有那么多美女呢。


还有心形的孔明灯。

好漂亮。

老贤 说...

SYnEJ,
是的,这是摄影旅行。
非常感谢师傅当时的配合,不然我们也真的拍不到想拍的画面。
那是个来自纽西兰的旅客,这张照片是我当时为她拍下的,下面那个男士,就是她的旅伴。:)

Calvin,
是的,当时的氛围简直是high翻天。
每一个事物都是美的咯。:)

Shiro Tsubasa^仰仰^ 说...

老賢許了什麽愿?...(=

小河 说...

和尚袍在黑夜里显得很出色哦。
以前槟城也有很多人孔明灯,可以有些孔明灯燃尽后掉下来,造成一些摩哆车意外,所以禁止了。

gRace 说...

每一张都很美啊,特别喜欢低角度拍摄放孔明灯哪两张。在这样的场面应该没机会方三脚架吧?

MSKY 说...

嘩,很贊很贊。
和尚們還真配合你們呢。

老贤 说...

Shiro,
我在天灯上写上了身体健康 事事顺利,应不会过分吧?:)

小河,
我也听说过.
但我所知道的是,某某华社大节庆一次性大量放上孔明灯,导致延误飞机航行.

gRace,
哈哈哈,到现今我并没有一架脚架。
所以这些照片都是在高ISO拍摄的。

MSKY,
是的,非常感谢他们,不然也错失了这画面。:)

Unknown 说...

這樣的畫面好難得.
好羨慕你喔.

Jason 杰申 说...

老哥,真的和你昨天說的一樣。。。。真的從照片都能感受到你們的high啊!

昨天的見面,你的禮物,你的一番話,感謝!

小嗄 ♥ 说...

真的很high的感觉呐,似乎也觉自己容纳在内..赞! :D

老贤 说...

志强馆长,
别羡慕,我们也可以组团到那里欢庆水灯节的啊。
我真的喜欢上泰北了。

Jason,
我没骗你了吧。:)
言重了,老弟。能与你见面聊天,也是我最开心的事。

小嘎,
欢迎观临。
能让你有相等的感觉,也是我开心的事。:)

Sebastian Workshop 说...

那张白色衣服,从下拍上,放空明灯的,角度非常棒! 我要学习学习

匿名 说...

照片也都拍的好棒!~抓的角度讓人看了好有感覺ㄛ.透過你的照片讓我欣賞到更多很棒的地方! 我也好想去><".

匿名 说...

照片也都拍的好棒!~抓的角度讓人看了好有感覺ㄛ.透過你的照片讓我欣賞到更多很棒的地方! 我也好想去><".

言善 珊~~

老贤 说...

Sebastian,
欢迎观临。
大家交流交流吧。:)

言善珊,
谢谢捧场。有机会真的要到那里去看。
我相信你肯定会喜欢。
对了,我们应该见过面,对吗?:)

AliVe 说...

前天,我放了一个梦想上去,飞吧。

老贤 说...

AliVe,
希望你新的一年,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