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牛车水扫街

Calvin施压下(开玩笑啦),唯有交上自己的功课吧。: )
非常感谢您的邀约,才会促成这次新年前的聚会。
依当时的人潮想要拍些“与众不同”的照片,真的非常的难。
看回自己的照片,里头反而多了一份孤寂。
不知为何,或许惦记起来家中的那四老吧。

财神到人间
人来人往
自娱娱人
阅读
摆摊

P/S: 我交上功课了,MS,KC轮到你们了。嘻嘻嘻

11 条评论:

calvin_y 说...

不错呀。

你那“自娱娱人”有另一般的味道。

这就是一起分享的好处了。同一个地点,每个人的眼光和摄影手法都不一样。所以我们能互相学习。

MSKY 说...

厲害厲害 ~ 有人流的感覺。

Jason 杰申 说...

今年杰申的新年表演到目前为止大约有十多场,每一场真的都是在“自娱娱人”,台下的观众来来去去,我们在台上真的只是提供音乐,真正在欣赏的应该屈指可数。

多年来,面对这样的情景我早已麻木,不过对于所奏出来的音符,却是百分百用心。。呵呵。。

拉二胡的阿伯,我挺你!

清风jetty 说...

下次有拍摄outing也拉星一起去吧,呵呵。

的确,落寞。

小河 说...

原来你家中有四老哦,新年时家里一定很热闹咯,你有没有归心似箭?

老贤 说...

Calvin,
我一直都清楚你想为我们盟友们提供一个非常好的学习和分享的平台。
这一次的一小步,相信就是我们大家的一大步。

MSKY,
夸奖了,夸奖了。
我在等你的照片分享哦,嘻嘻嘻。

Jason,
老弟,无论如何都要抱着那一股热诚,哪怕只有一个听众。
我也挺你们,爱音乐的傻子。:)

满天星,
没问题,更何况我们娘子军真的很少。
就向Calvin大哥报名去吧。:)

小河,
你说游子心,会是什么样的感觉呢?:)

Unknown 说...

把人流的感觉都拍了出来,我喜欢!
而我,一直都在闪避人潮,哈哈!
看了你们的照片,都至少有一些新年的喜气,我的什么喜气都没有哩 :(

sandra 说...

你喜欢用慢速度来拍人潮哦~
不错,我喜欢太阳花的那张
新年快乐~

史尼克 说...

感觉有点敷衍,可是却拍得有点感觉。加油。

老贤 说...

KC,
你的拍得很好啊。
别太在意,就把当时看到和感受的拍下来就是了。

Sandra,
欢迎观临。:)
因为当时人潮真的太汹涌了。
所以才会选择用慢快门。
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

史尼克,
欢迎莅临。:)
你是个一言惊人的博友。
给你那么一说,我还真质疑自己当时是否像你所说有点敷衍。
其实事情并不是那样。谢谢你的真诚评语。

清风jetty 说...

祝您与家人,
身体健康,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