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半山芭监狱

因她并不是什么光彩的东西;
也不管她有多久的历史价值。
随着时代的更迭,坐于吉隆坡黄金地段的她。
也难逃被拆除,再变身的处境。
这就是我今天所看到的半山芭监狱。















后记:
就因为这样,这占地将近10公顷的建筑就得完全摧毁???
那所谓的答案,难免也太扯了吧。
为何不把它保留,或甚至可以仿效柏林围墙,
留下那狱外270公尺的壁画的一小段,作为纪念和历史的见证。
我想再继续无规划地发展,留下只有那些钢骨水泥无魂的城市。

14 条评论:

JoEy 说...

还没拆完么?
毕竟是黄金地段, 历史也得靠边站。。

Siang Ying 说...

拍到很有feel,我不知道要修炼多久才能有你的一半功力呀!><

Sebastian Workshop 说...

哦,是在Times Square旁的!
里面会不会阴气沉沉呀?

匿名 说...

虽然我学校在那儿附近,我却没有进过去参观

choonhong

Elvis4046 说...

this is our country...MALAYSIA..

SiewThin 说...

好可惜!为了发展而破坏了历史建筑物 ~

老贤 说...

JoEy,
是的,那时残酷的事实。
但理由难免太牵强了吧。

SYnEJ,
你言重了。我也是多拍多学,弥补自己的先天不足。
其实失败作品很多叻,不便献丑而已。:)

Sebastian,
我们那时是大白天去拍摄的。
感觉还好。:)

ChoonHong,
有时候,人往往就会错失周遭的事物。
我想现在还是可以进去看看,但相信已面目全非了吧。

Elvis,
我只能,唉。。。。。。

Siew Thin,
谢谢观临。
我只想说,不要等到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希望会有觉悟的那么一天。唉。。。。

London Caller 说...

我也觉得太可惜了...

calvin_y 说...

拍的不错。

你几时去拍的?

老贤 说...

London Caller,
不拆也拆了,我们只能“唉”。。。。

Calvin,
上个月清迈清莱分享会后,林健鼎带我们去拍的。
没他带去的话,我想我也错过了。

Unknown 说...

灿烂蓝天下的半摧毁历史,好可惜。

老贤 说...

KC,
只能怨叹。。。。

MSKY 说...

噢,原來你有去那拍照啊。
不知現在變怎樣了。。。

吉隆坡真的是個缺乏靈魂的城市。。。

老贤 说...

MSKY,
这是清迈清莱分享会后,隔天去拍的。
现在拆除的工程进度放慢了,可以的话尽早去看看,否则。。。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