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到此一游,金三角

一代毒枭坤沙关系,在小学时期我就认识了金三角这地方。
能够踏入因鸦片而闻名之地,但我却找不到一株罂粟。
虽无法见到这争论性的草本植物,至少做到了到此一游。
短暂的逗留,我只能走马看花,看到的就是转形后的金三角

金三角著名的大牌坊
画报说明了缅甸、泰国、老挝三国交界处
另一个著名地表,巨佛像


香烛
祈福

转形后的金三角,会让你想到此一游吗?
有机会的话,我想我会再到一次,只是时间上的问题而已。: )

10 条评论:

Siang Ying 说...

老贤 我相信你在拍这些相片的时候心境是平和的。
因为我觉得。
^^

calvin_y 说...

我也要去走走

小河 说...

我也没有亲眼看过罂粟,只看过照片而已,如果不说它的用处,罂粟真的很美丽。

老贤 说...

SYnEJ,
哈哈哈,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当时还蛮清闲的。:)

Calvin,
好啊,说走就走吧。:p

小河,
我也这么认为。

Shiro Tsubasa^仰仰^ 说...

我想到此一遊..

老贤 说...

Shiro,
有机会就去走走吧。:)

MSKY 说...

原來這就是金三角。

老贤 说...

MSKY,
其实我漏拍了在湄公河上的沙洲,那是辽国,泰国和缅甸过分水岭。

JoEy 说...

罂粟是不丹的国花,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老贤 说...

JoEy,
是吗?谢谢你。我现在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