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圆梦首站 - 清迈和清莱

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周游东南亚是我最想完成的旅行梦想。
在我规划东南亚旅游版图时,泰国并不是我首选。
或许是因为印象中曼谷的酷热天气,拥挤的车水马龙来我止步吧。

不过这个富有色彩的国度,终究还是会让我对她有一定的好奇。
所以这一趟摄影旅行,清迈和清莱成为了圆梦首站。

三王纪念碑

撑伞和尚
偷窥
tuk-tuk
路边摊
写生
美女
手工艺品
Tha Pae Gate & Black Canyon 咖啡
水灯节( Loy Krathong Festival  )灯饰

充实的行程,满满的照片。
教我难过的是筛选照片过程。
希望可以与大家分享更多,敬请等待。: )

9 条评论:

Unknown 说...

看來你的照片不只是這樣而已,期待!

老贤 说...

志强,
哈哈哈,大多都是人像哦。

小河 说...

我在柬埔寨看到的僧人都撑橙色的伞。
你拍的美女,真的是女的吗?还是.....

老贤 说...

小河,
那不是很美的构图咯。
不可能就叫我帮她验身吧?:)

MSKY 说...

大多是人像?是美女還是和尚? 哈哈。

老贤 说...

MSKY,
都有,但最爱还是小孩。:)

Unknown 说...

自拍也算是人像哦。
喜欢写生的自然。

calvin_y 说...

原来周游东南亚是你的梦想。很好的开始,接下来又会到另外一个国度了。好快哦。

即然有困扰选择图片就代表说很多很棒的图片,难于取舍。太好了。

老贤 说...

KC,
你都懂我不喜欢自拍的,但也算是人像啦。
谢谢你的喜欢。
清迈的人很友善,不会介意被你拍。:)

Calvin,
是的,一直以来都是我的梦想。
不能潇洒背包浪迹天涯,但愿可以慢慢地走。

其实,是因为同样东西,拍了很多张照片,所以要挑自己喜欢的困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