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新婚迎娶

在之前,我有过两次为朋友拍摄迎娶的经验。
觉得很抱歉的,那时并没有把一些小细节给拍下。
和以往一样,在网上搜寻了一些业余的摄影师的拍摄作品,在家做做一些功课。
由于是Jasmine家里第一次嫁女的关系,压力是更加的大。
所以决定取舍了一些大场面的画面,如放弃了兄弟们挑战迎娶的大考验等等。

以一个单身但无效的身份去拍摄这次的迎娶大日子,会是怎样结果呢?
无论如何,对我来说每一次都是经验累计。

第一天,到了新婚房间拍摄一些摆设






迎娶当天,我依着自己决定,专注在拍摄新婚娘子,看着她准备和等待的心情











此刻等待的心情,又是怎样的呢?
我想,那是紧张又兴奋,带有一点点矛盾吧。
矛盾着,要改口从伯父伯母称呼,变成爸爸妈妈。
我想啦。。。

祝愿Bryan & Claris :“早生贵子 白头偕老 幸福快乐” 


更多照片请按这链接

21 条评论:

小叶子 说...

很特别的拍摄手法,我喜欢:D

Jason说走就走 说...

下次到老哥结婚时,

就会有很多摄影师帮你摄啦!哈哈

小河 说...

几时你结婚也弄张类似的床单吧!很可爱哟。

满天星 说...

第一张

超有感觉 :)

MSKY 说...

哎呀,不想看別人的啦,只想看你的,幾時輪到你啊,大夥兒都在等你 ~ kekekeke

kekekeke

kekekeke

kekekeke

:p

老贤 说...

小叶子,
谢谢你喜欢,这也是参考别人的啦。

杰申,
我想你就是其中一位吧。:)

小河,
我想没办法办到,到现在我还是“厅长”。:)

满天星,
谢谢。:)

MSKY,
就知道你会来搞场。:)
一切准备好了,不会少你一份滴。

赛芳 说...

喂老贤,什么是“单身但无效的身份”?

老贤 说...

赛芳,
那就是single but not available 咯。
哈哈哈,直接翻译过来。

Siang Ying and Eu Jin 说...

那双鞋好美!好喜欢!!

先祝你新婚快乐 - in advance. ^^

老贤 说...

SYnEJ,
有多一个给我施压了。。。。。

天空里的一片云 说...

贤兄,那些小细节都拍的几不错下酱。。。^^

老贤 说...

Chester,
还可以骗人一下的。:)

館長《志強 cK》 说...

我也希望你早点结婚,哈!

老贤 说...

志强,
好的,到时我会给你“红炸弹”的。:)

幸福攝影家 说...

那天聽過你的婚禮構思
真的讓我這個盟友蠢蠢欲動
MSKY的錄影功夫不錯 可邀請他為你拍一輯短片
其他的 會努力為你捕捉最美的畫面
勢必要你和她難忘不已的 ^^
快啦... .. .

gRace 说...

拍得很好哦。:D
哈哈...我也比较想看你的婚纱照。哈哈...
你看你可是很幸福啊,录影师+摄影师一推等着你啊。哈哈

lock 说...

拍得很有feel!

阿葉 说...

居家網路創業免費試用中
學習簡單只要複製成功模式
免費加入體驗 http://v707.ugo.com.tw/
註冊後請留意您的信箱並於我連絡,系統將會提供完整居家網路創業資訊!

老贤 说...

Pasar兄,
希望那个构思可行得通。
但别再催我啦。

阿杜,
好的,你就等吧。:)

Lock,
谢谢。:)

calvin_y 说...

拍得不错。结婚照要多拍些人像哦。

老贤 说...

Calvin,
有拍,但就留给那新人去post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