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步入风下之乡前

六个月前一个的不经意的提议
用上六个月时间策划筹备
六个月后完成了六个人的挑战。
4092.5M标志了步落派的里程碑。
一切就从现在开始。。。。。。

一切就从这里开始
这就是我们要的精神 
一支竹仔易折弯
几支竹仔断折难
就让祝福及愿望升空吧
六个包,六个人的挑战
出发挑战前,那又在干什么呢?
都是苹果及脸书惹的祸。。。
风下之乡,我们就要来了。。。

26 条评论:

小河 说...

你们斗慢呀?等你们的神山日出,等到我颈长了。

Unknown 说...

终于都等到了!喜欢!

YH 说...

下个挑战又是什么?
别太有挑战性,我这位大叔才能跟你们一起迎接挑战:)

JoEy 说...

Yeah yeah, 这个礼拜可以po完全部吗?

purple 说...

开胃菜来了!
这个拼盘很美味哟~
期待接下来的主菜 :)

老贤 说...

小河,
并不是,最近真的觉得有点累。
所以慢了些,加上拍出来的照片又不怎么满意。
见谅见谅。

KC,
我想你还得继续等。。。

YH Low Kun,
下一个还不知道哦。
是吗?打几针你就变很fit了。:)

Joey,
别酱叻,拿我命咩。@_@

老贤 说...

Purple,
别期望太高,怕令你失望。
纯属记录分享。。。。

Siang Ying 说...

我喜欢看,可是我不会爬。
拿我命咩??

老贤 说...

SYnEJ,
坦白说,如你想挑战的话,就趁年轻吧。
我觉得机会总是会让给有准备的人。
准备好就出发吧。:)

幸福攝影家 说...

嘻嘻 發現大家都在"拖" ^^
看來最近大家都很"忙"哦 :P

看了你的"報導"才知道前一晚你們都玩得很開心
雖然無法和你們一起寫"願望"在孔明燈上
不過托你們得福氣 大家都一起成功了! ^^
希望很快大家就可以再相聚! ^^

Sebastian Workshop 说...

神山,之前不是已经去过了吗?

天空里的一片云 说...

下回有好康的,记得Jio哦。

老贤 说...

Pasar,
并不是拖啦。
最近也真的比较累,尽量少对着电脑。
是的,那天还搞到很迟才睡。
我在期待这周末的聚会。:)

Sebastian,
那是2008年前的事。
现在是2011年步落派版本。
请多多捧场哦。:P

Chester,
有了步落派面子书,好康的一定公布滴。

Unknown 说...

看來你們的第一天是和手機度過的.哈哈!

calvin_y 说...

等待你们陆续的分享。没去,只能看咯。老了。。。

calvin_y 说...

等待你们陆续的分享。没去,只能看咯。老了。。。

YH 说...

calvin,不要这样泄气,走,我们组一个uncle团,去爬Mt everest,不要让这班年轻人专美。哈哈!

YH 说...

laoxian,打针只会把你打得美美没皱纹,不会变fit的:)

MSKY 说...

YH,
下一個到我們去火山,是不是老賢?哈哈

YH 说...

msky:老贤要去爬火山?火山没什么挑战性,让我挑一个较难的山给他!

MSKY 说...

YH,
什麼山都難不倒他,他很強 ~

老贤 说...

志强,
那都是苹果及脸书惹的祸。:)

Calvin,
老,并不是一个借口。
我在顶峰也遇见到一位上七八十岁的长者。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YH & MSKY,
我并不强。
更强的是Pasar才对。
Everest,太难了。
能征服大汉山,那我也算条汉子了。:)

MSKY 说...

你倆都強。

先去火山啦,快快計劃一下。

老贤 说...

MSKY,
我认为你计划的还不错。
那就让你继续连任吧,大家说好不好
(人群呐喊中:“好。。。!!!!)

MSKY 说...

任性的話,下個月就去囉,呵呵

老贤 说...

MSKY,
任性需要金钱和时间才能实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