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峇里自游完结篇

4天三夜峇里自游来到了最后一天,总算来到尾声了。
本来打算在峇里慢活旅行,竟然变成“快活”起来。
虽旅行流程有点想在赶鸭子,但也过得蛮充实的。
不管怎样都好,能与同乡好友一起旅行,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
谢谢你们投了我信任的一票,相信我所做出的选择。
但我依然觉得自己可以做得更好,也希望不久将来我们还有机会一起同游。: )

登巴萨国际机场
小叮咛:记得先预留十五万印尼盾(IDR 150,000)哦,离境税并不包括在机票价钱内
遇见一个来自新德里的印度小孩,超可爱的 
机场内的壁画太美了,大家都开始搞怪起来
就算全体照,pattern多多,还多过badminton
Selamat Jalan dan Jumpa Lagi

峇里自游,宣告结束。。。。。。

11 条评论:

gRace 说...

哈哈,大家笑到那么开心,做么你好象没有在状况里面的?

小河 说...

老贤扮酷啦。。。。。不然,就是被他老婆虐待。

겐조 KenZo68 说...

pattern多多的全体照很逗趣

老贤 说...

gRace 、小河 & KenZo68,
当时我们是在连拍,我故意选择比较好笑的。:)

Unknown 说...

keke,完美开心的结束啊。

小嗄 ♥ 说...

佐么做后一张你那么苦的~~~

小嗄 ♥ 说...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我看到上面的回复了,呵呵

Siang Ying 说...

好喜欢第一张图的那个钟~
看起来很classic !

这个trip看起来很开心。

老贤 说...

KC,
的确还算完美开心,但还可以更好。:)

小嗄,
看到了哦。:)

SYnEJ,
谢谢你的喜欢。
能带同乡同事结伴同游,感觉的确很棒。:P

calvin_y 说...

当导游还好吗?看来还蛮不错的。

老贤 说...

Calvin,
其实蛮压力的,每个人要求也不一样。
但当听到团友说喜欢这个地方那个地方,那种满足感,非笔墨可以形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