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德国妈妈住家菜

作为峇里之旅最后一个晚餐,你会选择什么佳肴或餐馆留下在那里的回忆呢?
在我强烈推荐下,我们取舍了道地传统佳肴,而来到这家打着德国住家菜名堂的Mama’s German Restaurant
这里除了主打菜德国传统菜之外,里头也有多样化选择,例如意大利面、披萨、扒餐及印尼菜。
我相信你们会和我一样,也会选择该餐馆招牌菜吧,省点脑汁,免烦恼吧。

餐馆内外观
 底层餐厅格式拥有一个吧台座
 楼上的餐厅格式,内设有撞球桌
楼上望下的街景
24小时轮班制的服务生
开始要翻阅咯。。。
这就是我们要的招牌菜,Schweinshaze烟猪手( Pork Knuckle),这可是以克计
鲜榨果汁,非常好喝,尤其是这杯士多啤梨汁 
告诉你,当这份招牌猪手端送到桌上后,我们都后悔莫及了
这可是供三人份的啊。。。
切半了还是很大份。。。
你看,骨头都差不多与女生的拳头一样大。。。。。


餐馆地址:La Walon Shopping Center,Jl. Legian ,Kuta ( 连接地图)
营业时间:全天不打烊
电话:(62)361-761-151
网址: www.bali-mamas.com

7 条评论:

Siang Ying 说...

唔,德式菜肴我超爱!
看起来不错。
我很喜欢吃那个酸菜,配猪脚一流。

Unknown 说...

我要那strawberry juice!看起来就超好喝!
猪手,嗯,没太大兴趣 :P

老贤 说...

SYnEJ,
猪手配酸菜的确不错啦。
可是,我们吃得太大份,导致有点腻@_@

KC,
是的,我牙兰地你,士多啤梨汁超好喝的。

MSKY 说...

何時要帶我們吃德式菜肴?

老贤 说...

MSKY,
下次有机会再去峇里的话,我就带你去吃。

MSKY 说...

在新加坡吃也可以的,呵呵

老贤 说...

MSKY,
你这么一说,肯定知道新加坡那里可以吃得到哦。
那你就带我们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