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Lightroom 3修图篇 - 家乡的日落

无所事事的长周末,只好呆在家,整理过去所拍的照片。
专心研究如何运用Lightroom 3来编修照片。
发觉到这软件其实并不是想象中那么难用。
于是就拿了自己最喜欢的家乡日落照片做些修改。
调整了水平,同时也把清晰度修改了,感觉还不错。: )

1。
修图前

修图后

2。
修图前
修图后
3。
修图前
修图后
4。
修图前
修图后


 P/S : 但每次见到这些照片,思乡的感觉就会涌上。

16 条评论:

MSKY 说...

哎喲,不錯哦,你的相片框也是用LR3做得嗎。

老贤 说...

MSKY,
哈哈哈,我得谢谢你。
相片框是用Photoshop弄出来的。:)

Jason 杰申 说...

老哥,你的LR3是正版的。。还是?

可以借老弟install吗?

老贤 说...

杰申,
没问题,见面时我会交给你。:)

jing^xuan 说...

照片很赞叻老贤...家乡在哪啊?

老贤 说...

jing^xuan,
谢谢。:)
我是来自霹雳州的邦咯岛人。

calvin_y 说...

恕我直言,我没看出之前与之后有太大的差别。

你改了些什么?

老贤 说...

Calvin兄,
的确不是很大差别。:)
我只是把水平调比较直一些,还有调高了清晰,让一些小细节出来。

chongfai13 说...

用filter把天空弄更蓝一点会更加漂亮..个人觉得啦.. 你家乡的日落真的是没得顶 :D

老贤 说...

chongfai,
谢谢你的建议,我也这么想。:)
我只用了佳能的“CLEAR” picture style拍下这些日落,因当时我并没把CPL带回乡。
不是卖花赞花香,我家乡的日落的确很不错,但也得天公作美啦。:)

Careen 说...

没edit前的照片已经很美了。。。

我还没学会用lightroom。下次可以向你多多请教。

老贤 说...

Careen,
谢谢观临。
拍这日落照片,我都在用佳能的" Clear" picture style拍摄的。它强调了高明暗对比,还有让照片更有三维(3D)感觉。

Lightroom我只拉回水平和微调清晰度。
还在研究当中,也请你多多指教。:)

Unknown 说...

你在用LR3的時候應該可以試試看preset,可以有很多的不一樣.

老贤 说...

谢谢志强馆长施教 。(鞠躬)
我会更深入研究:)

天空里的一片云 说...

夕阳好美哦。。。看了有点感动!

老贤 说...

天空里的一片云,
谢谢。这已是很久的照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