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何谓等;为何我等?

等的含义是什么?
等的结果又是什么?
很肯定的是,等,几乎我们每天都会做的一件事。

等待巴士,等待交通灯转绿,等待着他/她或等等等。。。
在我等待的同时,我也在等待着以下画面







但等待,也可以很舒适的。。。。。。

15 条评论:

Neoh 说...

很棒的影集。。。

粉红星 说...

很喜欢这样的主题,多看了几眼照片里的路人甲乙丙丁,或许有认识的人,但没惊人发现,哈哈!

jing^xuan 说...

喜歡這系列..等~....很有意思...
我們一生人...或許花一半的時間在等待~

gRace 说...

喜欢第一张的感觉。
有时等待也是一种勇气。:D

cindy ying 说...

vote!!! ^^

小河 说...

我最怕等,不过如果是等飞机来载我去旅行,我倒不怕等。 ^_^

Jason 杰申 说...

喜歡這樣的黑白。。。

有種“不用說,也能道出故事”的感覺。。。。

老贤 说...

谢谢各位的评语。

其实对我来说,等也是一种态度的表现,同时也在考验自己的极限。:)
不管你是否愿不愿意,但你还是得做的一件事。

calvin_y 说...

拍的不错。 再加油!

老贤 说...

Calvin兄,
谢谢,会在努力滴。:)

匿名 说...

不错的系列。加油。
-Sy

老贤 说...

匿名/sy,
谢谢你:)

calvin_y 说...

SY is SingYi

Siang Ying 说...

我算是很能等的人,但却从来没想过拍一组叫等的相片。
很有意思呀!

老贤 说...

谢谢Calvin兄。我还以为是谁呢。:)

SYnEJ,
那你我都算是"同等中人"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