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落雨天

更新护照外出了一整天,天空忽晴忽阴。
终于在领取新护照后,噼哩啪啦下去大雨来。
没带雨伞关系,只好躲在角落等待着雨变小。










8 条评论:

Jason 杰申 说...

同样的场景,却看见不同的身影。。。

同一片天空,却有着不同的人生。。。

Siang Ying 说...

匆匆走过的人们,只有三个人对你笑。
看看相片,黑白色却代表他们已成为过去式。

小河 说...

有了护照就像有了翅膀,可以飞了! ^_^

老贤 说...

杰申老弟,
是的,同样的人但不同的人生。
但我们同样的,都可以选择自己的人生。:)

SYnEJ,
我们的人生都拥有很多过客,我想当下才是最重要吧。:D

小河,
这次是陪我的女友办护照。
她有了新护照,就证明我得破财了,哈哈哈哈

calvin_y 说...

好勤力。很好,值得大家学习。

老贤 说...

Calvin兄,
因为清楚自己没有天分,唯有靠后天的努力加油。

Unknown 说...

老賢大哥,我想到張宇的》》雨一直下。
感覺很淒美。。

老贤 说...

Felicia,
哈哈哈,还好你是叫我大哥,不是大伯大叔。
的确,我在偷拍当时心里的确有哼着这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