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

给自己的礼物

过去的周末一直在整理以下这一系列的照片。
其实,并不知如何开始这一篇博文。
在想着,该以旅游方式去叙述自己所见所闻呢?还是理性去探讨命运的现实呢?
一直看着照片,一点头绪都没有。
很巧合地,刚在晚餐后让我碰上了这个机遇,世界宣明会
也促使了我这篇博文,让我以更实际的行动完成了自己一直以来想做的一件事。

今天,我为自己送上暖暖的圣诞和生日礼物了。*_*
如你还在苦恼着,这圣诞节想为某某某送上什么样的礼物?
不如送上这份“改变命运的礼物”吧。































































曾在一家澳门茶餐厅墙上看到这一名句:“God has given us 2 hands, 1 to receive and 1 to give”
但我一直都这么想,施比受,更有福。

27 条评论:

Unknown 说...

对,这就是最好的礼物。

向希 说...

送禮物給需要的兒童和助養兒童,很棒的聖誕禮物,樂於施。

Unknown 说...

Amazing, this is really great.

gRace 说...

这一份礼物无论是对自己或是他人都是最温暖礼物,心满满的!

特别喜欢小孩从满笑容那几张,最真的笑容!:D

小河 说...

啪!啪!啪!老贤好棒,比你爬73楼,或跑马拉松更棒!希望你能影响身边的朋友,一起来支持世界宣明会或其他的慈善团体。

梦之林 说...

富有意义的礼物~赞+赞+赞+++

daniel 说...

照片看了很心酸。。。
你為自己帶來了暖暖的聖誕禮物,帶給他們的更是數倍的溫暖和快樂。。。贊!!!!

Siang Ying 说...

没有什么礼物比这个更温暖!
LX你很棒!

其实我最大的愿望是想捐献给拯救各种鸟类或者海洋动物的组织。^^ 待我的能力再多一点的时候!

天空里的一片云 说...

这就是旅游的收获之一;给自己欢乐是也带给他人温暖,特别是在这佳节期间。

Unknown 说...

赞同“施比受,更有福”
温情满人间。。

Unknown 说...

蛮有意思的 ^^

YH 说...

贤弟:我最近也买了一份‘礼物’给自己和你们。明天跟你们分享!

老贤 说...

KC,向希,Willliam,gRace,
真的很开心,因为拥有了这一份很棒的礼物。^_^

小河,
我还记得那时你也在你的部落格号召。
所以现在我响应你的号召了。:)

梦之林,安东雨 & 火狐兄,
谢谢,我只尽了自己的绵力而已,希望能做到抛砖引玉吧。

SYnEJ,
我知道你很快就可以办到。加油!!!

Chester & Joey,
就因为旅行,开阔了我们眼界,让我们更懂惜福。

YH,
是不是买了新相机呢?那就等着你分享那神秘礼物咯

giinfong 说...

小孩们出生后就活在一个那么艰苦的地方,真的是没其他办法可以帮到他们。唯有到那儿做益工。

YH 说...

贤弟:我是说“买了一份‘礼物’给自己和你们”,你觉得我会送你一架相机吗?哈哈!
*答案明天揭晓,猜到的话我请你喝kopi,猜不到的话你送我相机!

老贤 说...

giinfong,
说实在的话,如果我的经济允许,我的确会去当义工。就因为自己现今能有限,先做自己能做的。

辉哥,
我当然不是说你会送我相机啦。
我指的是你买架相机送给你自己,然后替我们拍照。
我不猜了,就让当天惊喜揭晓吧。:)

TJ 德裕 说...

记着你最真最善良的一面。
扩大了就容不下丑陋了。

老贤 说...

德裕,
我一直以来相信人性本善。
我现在做的,都是我能做的而已。

Jason 杰申 说...

你的礼物是他们的笑容,他们的礼物是你的祝福。

鼓掌!

老贤 说...

Jason,
这两年来走过了几个低收入能力国家后,让我万分感慨。
因此对自己许下承诺,做自己能做的吧。

calvin_y 说...

向充满爱心的老贤至敬。

我想明年从新加坡开始做义工。

小嗄 ♥ 说...

照片和礼物都很难忘,很赞嚄~~~

老贤 说...

Calvin,
当义工很好啊,我支持你。

小嗄,
谢谢。
你这手工艺品老师,也可以投入公益活动呀。

Unknown 说...

送给自己一份有意思的礼物...
自己开心,别人也开心

老贤 说...

傻孩子,
的确如此。:)

匿名 说...

初次到访,我想给你大大的赞,但可惜你的部落格找不到“赞”的按键哦。

前阵子也送了一份世宣会的礼物给自己。很喜欢你引用的这句话“God has given us 2 hands, 1 to receive and 1 to give”。

加油加油,期待你把更多的爱心散播到每一颗需要爱的心。=)

Nelly

老贤 说...

Nelly,
你好,谢谢到访。
世宣会只是提供了我们一个可以献爱心的管道。
其实,没得到更多爱心人士的支持,我想那也是很糟糕的一件事情。
但我依然坚信着人间有情,所以在此呼吁一些我认识或不认识的朋友加入这公益。
大家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