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这一天,我们一起爬的楼梯!!!

沉闷的都市的生活,如何让自己热血起来呢? 
挑战自我,就像找回那些年,自己曾追过的沈佳宜一样。
更难能可贵的是,今天,我们一起爬上了1336级的楼梯。
步落派,你们又记载了另一个历史新页!

1336级楼梯,73层楼高的Swissotel The Stamford

 完成了30-39岁组别的挑战,为这第三次的挑战,再添一奖牌


与以往不一样,这次我们一共夺了九面奖牌。意义非凡


16:30:41,这非官方成绩,也证明自己一年不如一年,哈哈哈。
老贤真的老了,但我还会再挑战。
未参加的你们,是否像我一样,向1336挑战呢?*_*


P/S : 谢谢KC & Joey提供了这历史性一刻的照片。谢谢(鞠躬)

24 条评论:

TJ 德裕 说...

人生旅程表, 又一面‘劲‘牌。

Unknown 说...

20112011不会再来。
不过,我们可以再挑战!

小河 说...

一年比一年更多战友哦,你们真的好棒!

Unknown 说...

我看叫我爬的話, 我的腳會斷掉.

匿名 说...

今天意义非凡。明年我们再来,会有更多派士加入。谢谢你和KC。要不是你们的号召,大家也不会参加在一伙。
-幸宜

Unknown 说...

赞啊,今年因为你们爬了神山又爬了73楼, 真热血

gRace 说...

看了都开心,开心一起做一件事!
那些年,我们的柯腾!

史尼克 说...

雖然我喜歡流浪,可是叫我爬和走,你可要幫我叫救護車!有機會我想挑戰!

MSKY 说...

棒啊!可能以後不會再有醬的機會,辜辛這次參與了。

天空里的一片云 说...

看了那些年,明年今天我要找回我的沈佳宜。

sherilyn 说...

真是感动!S国派友好亲密呢,每次看你们快乐的相聚,就好想在那一刻和你们在一起!好羡慕啊!!

老贤 说...

德裕,
谢谢当天特意为我们打气,够义气!

KC,
挑战还有很多。
希望明年50公里义走不会再取消。

小河,
是的,越来越多,那你几时加入啊。
好,就明年吧。:)

CK,
可以的,只要有毅力(但不要多一粒啦)*_*。

JoEy,
今年步落派最佳女运动员非你莫属咯。:)

gRace,
你找到你的柯腾了啊?那几时拉埋天窗呢?哈哈哈
你这次做得很好哦,挑战陆续有来。

史尼克,
我得再次用我的偶像林义杰的那句话:
"YOU NEVER TRY,YOU NEVER KNOW"

MSKY,
你也很棒。今年是我们兄弟俩第2次完成挑战。真的锦上添花。:)

Chester,
云师兄,我们舍命陪君子。*_*

Sherilyn,
我还是这么说,我们距离相聚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Unknown 说...

73楼! 佩服!

giinfong 说...

恭喜你们征服了Swissotel The Stamford!

小叶子 说...

我错过了! 好可惜 >.<"
让我想起中学时参加赛跑的日子
拿奖杯奖牌的时刻让心热了起来

那些年,魔鬼似的体能训练
那几年,代表学校出征田径赛
那几次,和朋友们一起参加越野赛跑

青春活力年少 不识愁滋味
往事只能回味 藏在记忆里

daniel 说...

恭喜你們完成這壯舉,而且還是全部人一起完成,為青春填上更多的色彩,意義更深刻啊。。

Jason 杰申 说...

那一年,我们都是步落派的成员。

我们一起爬山、聚会、摄影、吃饭、喝茶,甚至是。。。爬楼梯。

属于我们专属的回忆,属于我们专属的笑声。

那一年,我们同在一起。

老贤 说...

William Cheng,
73楼,你也行的。:)

giinfong,
谢谢。你也来个挑战吧。*_*

小叶子,
你果然人不可貌相哦。
果然能文能武,非常优秀。

火狐兄,
我对槟威大桥马拉松非常有兴趣哦。
可以的话,明年步落派移军到槟城挑战。:)

Jason,
就是那一年,我们以后才能忆当年。
这都是属于我们的美好回忆。:)
一切都谢谢有大家的陪伴。

calvin_y 说...

恭喜你,恭喜步落派。

今年的我错过了。明年的我须要证明些什么吗?

老贤 说...

Calvin,
老大,不必证明什么,就参与吧。
有你加入意义更非凡了。:)

giinfong 说...

有机会我会到那里的!

老贤 说...

giinfong,
好,希望明年在那里见到你。:)

Siang Ying 说...

你们真的好棒!好棒好棒! ^^

老贤 说...

SYnEJ,
明年就与你的肌肉男友过来新加坡一起挑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