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金碧辉煌Wat Phrathat Doi Suthep

拥有三百零九级梯阶 (这是事后从网上获知的),座于海拔一千多米。
这就是今天我来到的Wat Phrathat Doi Suthep
这座鸟瞰整个清迈的佛寺,是游客必到的地点。
你可以选择步行或乘搭电车到佛寺,但外籍游客必须付费乘搭电车哦。

清迈拥有三百多间大小的佛寺,或许参观佛寺会是件容易让人厌倦的事。
但有特色的佛寺,相信大家还是会抱着好奇的心态去探个究竟吧。
哪如果同时又可以得到意外惊喜的话呢?
我想,真的是爽到。。。。。。。。。

















黄昏后Wat Phrathat Doi Suthep给我的惊喜,完美结束了第一天的旅程。
超过10个钟头不间断的行程,是累的咯,但同时也带着满满的记忆卡。

11 条评论:

calvin_y 说...

漂亮。

你有用tripod吗?

很喜欢龙和月亮那张。

Siang Ying 说...

很美!!
从你的相片学到一些拍高楼的角度!

想问 这一趟旅行你带了多少Memory Card?
如果1天拍差不多4G加上RAW,出门一个礼拜肯定不够用。
有什么器材可以直接把Jpeg + Raw Save起来,不经过电脑?因为我不想带手提电脑出门。

Jason 杰申 说...

真的很金碧輝煌!特別是在夜裡閃爍的金色,覺得很漂亮!

有使用tripod嗎?如果沒有,老哥的手以後可以做tripod了。哈哈哈

小河 说...

越夜越美丽,夜里的庙宇看起来很有气派。

Elvis4046 说...

真的拍得很好,所有照片都很美。。。
相信老贤哥已练成了(tripod之手)了。。
哈。。。超厉害。。

老贤 说...

Calvin,
没用tripod,本打算向你借的,但你比我早出国。唯有提高ISO值,尽量稳住自己的手。

SYnEJ,
我一共带了两张,一张16GB&一张8GB,另外带了500GB Portable Hard disk.
我都拍RAW,所以每一天回酒店都想223go赛芳借用她的netbook,transfer我的照片。
听说一种屏幕阅读器,但我不懂如何称呼那器材,相信可以阅读多种file format ( RAW除外)。

Jason & Elvis,
我没有一双稳健的手,但我可以提高ISO值。哈哈哈。

小河,
真的美到。。。
我当时真的拍到忘形了。:)

MSKY 说...

那wat wat真美呢 ~

你從早上待到晚上?
7D拍一些夜照好像都可以不用tripod。

Unknown 说...

金碧辉煌!!
手真的很稳哦!

老贤 说...

MSKY,
没有啦,这是第一天旅程的最后一站。
是的,不需要三脚架,如有更好吧。:)

KC,
都说是七丁的高感光值的功劳了。

Shiro Tsubasa^仰仰^ 说...

金碧辉煌的寺庙..搭配暗蓝色的天空..挺迷人的...

老贤 说...

Shiro,
那画面真的叹为观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