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不经意的体验

旅行最爽的事,就是那种不经意安排出现的惊喜。
幸运地我遇上了,这还是我一直都想拍的东西。
暴晒将近一句钟,上车后感觉有点中暑似的,但一切都是值得。

整片稻田里,拿着相机的人还比拿着镰刀的人来得多
为“五斗米”而折腰
不惜暴晒在太阳底下
金黄色的稻田,身穿红衣的小妹最为耀眼


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
这不经意的安排,让我完全体会了。
虽我拿的是相机,而不是镰刀。: )

15 条评论:

MSKY 说...

看他們醬幸苦也不下去幫忙一下,真是的。。。:P

Unknown 说...

暴晒是值得的。
稻农真的很辛苦啊~

小河 说...

如果老贤好像MSKY说的那样帮忙割稻,一定会瘦着回来,呵呵。

老贤 说...

MSKY,KC,小河,
我怕我越帮越忙啊。
真的割稻的话,我想我很就找回我的六块腹肌了,哈哈哈

Siang Ying 说...

好辛苦呀!那地方好热!
没帮忙割稻,那老贤没请他们吃冰?
XD

老贤 说...

SYnEJ,
我想当时至少有摄氏30度吧。
连你也来亏我,真是的。

calvin_y 说...

酱就好。

daniel 说...

盘中餐真的是粒粒皆辛苦的,谢谢饱经风吹雨打的农夫们。。。。。

Jason 杰申 说...

你不就不要再虧一個老人家了。。。opppsss。。。。

Elvis4046 说...

辛辛苦苦的拍了照回来还被亏,好可怜哦。。。那我给给赞。。加油啦。。

老贤 说...

Calvin,
是的,酱就够了。

火狐兄,
是的,非常感谢他们。

Jason,
说我老啊,待我操练你时你就知道。:)

Elvis,
还是你最好。:)谢咯

Sebastian Workshop 说...

我老家屋后一大片稻草园,我却未曾碰过稻米收割的时候!

老贤 说...

Sebastian,
那下次回乡,有机会就等待那一刻。
我想,你一定会被感动到。

Shiro Tsubasa^仰仰^ 说...

辛苦了..农民们...

老贤 说...

Shiro,
所以更要珍惜我们所吃的米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