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三星波浪随拍 (一)

不管是爱疯、诺基亚、索尼或三星等等;
每个人都机不离手。
也不管是自拍、盲拍或乐魔艺术拍等等;
每个人都无限创意。

相机没在身边,我也不例外。
三星波浪( Samsung Wave )就是我最佳选择。: )









17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是头香啊,
今天心情不好,看见美食感觉好一点了。
你真的很热爱摄影,不断到处去拍照,所以这份热情所拍的照片,越来越好。

MSKY 说...

都說no photography了還拍,哈哈。

現在的手機都可以拍到畫質不錯的相片,搞不好可以代替point n shoot 相機了。

騎腳車那張美 ~

天空里的一片云 说...

huh,这么清晰的照片是由手机所拍的?汗颜-ing。。。脚车那张不错很有feel,最后第3张的云拍得好。。。

Unknown 说...

其實只要可以拍到好照片,管它是甚麼機器,重要的是照片的呈現.我最近也愛上了iphone照相.

Siang Ying 说...

我喜欢第4和第5张,
阳光充足又有颗粒感。
特别!

老贤 说...

浮萍,
虽我不懂什么原因让你不开心,
但庆幸的,这些照片把你不好的心情指数减低了。
谢谢你,我只是一个爱乱拍的人。:)

MSKY,
这咖啡座你也观临过的。
人就是这样的嘛,不给你拍,你偏要去拍,哈哈哈。
是的,这样趋势,我想是迟早的问题。

Chester,
这些确确实实都有手机拍的,但有些也有后制一些,如调高对比。
谢谢你也喜欢。:)

志强馆长,
非常赞同你的说法。
只要照片有故事,哪怕手上握住只是一般相机。:)
我看得出你已迷上了,等待你的好照片。

SYnEJ,
谢谢,这一系列照片我也很喜欢。
有些照片是昨天漂亮天气下拍下的。:)

Jason 杰申 说...

之前我也常用手機拍照,不過直到用了Samsung Omnia 1 之後,我就對手機攝影興趣缺缺了。。

希望iphone4能給我一個重新的體會,不過。。。問題是。。。我還沒買iphone。。。哈哈。。。搞笑!

老贤 说...

Jasson,
很快你就会拥有他了啊:)
到时我想你一定爱疯了。

gRace 说...

叉烧饭拍得很好吃哦,想念....
我这里的超级贵!!!

小叶子 说...

很美的天空
我也喜欢用手机拍照
到处拍.乱乱拍
开心就好.哈哈:D

老贤 说...

gRace,
如果想念,偶尔奢侈一下,解一解思乡病吧!

小叶子,
久违的留言。:)
是的,摄影本来就是很个人的爱好。
开心就好,开心就好.:P

小叶子 说...

Lx
我常来看照片啊~
只是没灵感就没留言咯~(嘻)

老贤 说...

小叶子,
歹势歹势啦。:)

Shiro Tsubasa^仰仰^ 说...

老賢~我來咯~~...(=

老贤 说...

Shiro,
欢迎观临。:)

calvin_y 说...

你最后那句好像samsung的广告词, 呵呵。

老贤 说...

Calvin,
哈哈哈,你那么说还真的蛮像的。
可惜,三星没给我广告钱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