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与阿杜有个约会

前天,收到JoEy的简讯,在她的安排下,有幸可以与阿杜见面。
提起阿杜这名字,让我费心思去分析,他/她是何方“人物”?
是我认识的吗?真的是以《他一定很爱你》一炮而红的阿杜吗?
认真思考分析下,我心里有个答案,没错的话,是她,而不是他。: )

约会见面,难免就得吃餐好的,还有最重要的是,可以让我们坐个够。
哈哈哈,被选中的店面必须符合以上条件。

就在JoEy推荐下,就来到这家被喻为韩国首百名品牌的烤鸡餐馆。
BBQ Chicken,最特别之处就是以超纯净橄榄油来油炸鸡块。

来来来,就先来医饱五藏六腑再聊吧!

Korean Traditional Charbroiled
Chicken Cutlet 
Jerk (Jamaican Jerk Spice) BBQ  
医饱肚子后,喝咖啡聊天这一定要的啦 
谢谢JoEy的G11为我们拍照留念(左一,阿杜,右一,JoEy )
在这里,祝愿阿杜一路顺风,一帆风顺,一路“走”下去。
别忘了寄明信片给我哦。嘻嘻嘻嘻

10 条评论:

Unknown 说...

呵呵,都是爱旅行爱摄影的同好相聚啊!

JoEy 说...

手脚真快。。。
谢谢你的咖啡。。

gRace 说...

哈哈...你的开场很好笑,不过我可不想改部落格的笔字哦。呵呵~
很开心跟你们聊了一个下午的天,谢谢你的祝福+咖啡。嘻嘻...

老贤 说...

KC,
这两个来自麻坡的姑娘,一点也不好惹,哈哈哈。

JoEy & gRace,
我只是放长线钓大鱼而已,这两杯咖啡,就是我换取未来大餐的筹码,哈哈哈。
但当天大家的确聊开了,很开心。:)

Jason 杰申 说...

原来阿杜就是grace!哈哈。。。

好像快要飞了吧?一路顺风哦!

老贤 说...

Jason,
就是她咯。
我想明年的今天才能再见到她咯。

calvin_y 说...

给你骗到了。还以为是真的阿杜, 原来是阿Too.

老贤 说...

Calvin兄,
哈哈哈,不然怎么把“吸”过来呢。:)

MSKY 说...

原來阿杜就是gRace。。。寫了後才發現跟jason寫的一樣,哈哈。

gRace 已經去了紐西蘭了是不是?

老贤 说...

MSKY,
有人回来了咯,欢迎欢迎。
还没,但就快飞去牛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