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9违了

屈指一算,已超过一个月多没更新自己部落格了。
自从西藏回来后,不只是没更新部落格,甚至连相机也被“冷藏”在干燥箱里头。
不知是否身上懒虫基因被触发了,或许最近工作上比较忙呢?
不管是什么原因都好,我想这一篇过后,重新再出发。(希望自己会继续勤力下去)
就像我们挑战西藏米堆冰川一样,一直往上走,就能遇见冰川。

抱歉,久违了。
希望在自己空余的时间,继续分享西藏之旅的点点滴滴,或者西藏之后的一切。:)
 

18 条评论:

Siang Ying 说...

久违了!抱抱!
加油加油!

TJ 德裕 说...

看了让我更期待尼泊尔。

TJ 德裕 说...

看了让我更期待尼泊尔。

calvin_y 说...

Wellcome back!

Unknown 说...

真的久违了,加油。

Isheying 说...

真的是久違了,老賢。我也有好長好長的一段時間沒拿起相機了。期待你將要分享的照片哦,加油加油。我自己也該要整理與調正一下了,呵呵

choonhong 说...

请问入藏纸有注明至少要多少人同行吗?

Unknown 说...

最后一跳很好笑!

老哥很赞!

Unknown 说...

懒惰虫是会传染的!
我也一个月update一次blog,惨!

天空里的一片云 说...

越写越没劲儿~~~加油啊!!!

说...

那天還想這朋友忙什麼去了?!

sherilyn 说...

终于肯更新啦!
我也被传染了,好懒得写啊。。
是时候我也要加油了!

梦旅飞 说...

哈哈,我中了毒,懒惰毒...

daniel 说...

終於回來了
加油!!

littlemalingshu_cinda 说...

欢迎你回来~ 期待你西藏的更新.. :)

giinfong 说...

我也很久没动相机了,几乎是被打入冷宫了!

老贤 说...

Siang Ying,Calvin,William,Daniel,
真的久违了。在努力中。

TJ,
那我就期待你的尼泊尔的照片和录像咯

Isheying,
哈哈哈,那大家就一起努力吧。

choonhong,
抱歉,因这一趟旅行都是我好友帮忙处理的。
只要不是自行旅行 或有组织、有计划地组团旅游,应该都没问题吧

或你可以参考一下连接:
http://baike.baidu.com/view/2512811.htm

Jason,
哈哈哈,当时也需要大家的配合嘛。

KC,Sherilyn,梦旅飞,
别赖在我身上哦,嘻嘻嘻

Chester,
的确,这样也给你看出来了。

文,
没事没事,只是最近公事也很忙。
加上我真的变懒了

镜框外ザ軒,
好的,我会加油的

giinfong,
那我们也要一起努力咯。:)



匿名 说...

美女视频高清播放 , 美女真人视频斗地主 , 谁有美女真人视频的qq号 , 美女爱爱视频真人 , 真人美女视频交友 , 同城视频交友网站 , 免费美女视频聊天室 , 不收费同城交友网 , 免费交友乐园约炮 , 六房间免费交友有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