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星期二

悠闲周末@麦里芝蓄水池

刚结束的周末,是我们朋友久违一次在新的聚会。
前一天,开开心心地在TJ的家烧烤聚餐。
隔天,再陪同几位到麦里芝蓄水池消昨晚的脂肪去。

在新旅居了11年,生活紧张和压力我不说。
治安城市规划,是我最满意的地方。
尤其在公园规划上,真的是一级棒。
森林保育、步行道、单车道,甚至当天友人在蓄水池上的划舟戏水,都做得很到位。

心里暗想着,我的祖国何时也可以如此般的规划?






























18 条评论:

daniel 说...

新國的公園設施的確比我們好,而且意識也比我們強,這裡很多公園設施都是,風光開張然後就不了了之的。曾聽人說過我們的國家也是有一流的設施,但是九流的maintenance,我想這句話倒是形容的很貼切的。

小河 说...

环境真不错。不过,最好的是那里的治安。

sherilyn 说...

新国在这方面真的做得很好,超羡慕的。

Unknown 说...

好好玩, 下次再去^^

TJ 德裕 说...

等你痊愈了,再去过

kheeliam 说...

看了好健康好想要做运动
一起加油哦

giinfong 说...

果然是消脂最好的方法!大家在那里比手臂,是不是晒黑了!

如果主国有规划的话,相信会好过新国的,可是就是“一些人”没去做好自己的本分!

YH 说...

老贤,他们真的有限制划船范围吗?为什么我们第一次去时没人管的?

老贤 说...

daniel,
其实,我们的祖国拥有很好的先天条件,只可惜没有“后天”的努力。唉。。。

小河,
的确,这里真的可以被说成“低罪案”的国家。

sherilyn,
的确,做到非常好。其实,我相信槟城也可以如此。

JoEy & TJ,
好啊,没问题。

Liam,
除了旅行,健康的运动也是我们常做的。
最近你也做得很好,继续加油吧!

ginnfong,
哈哈哈,他们的确被晒黑了。
这是肯定的,我们祖国条件不会输给他国。

YH,
是的,一直都有范围限制。
我们那天碰巧遇上没太多人划舟,所以幸免了。:)

Unknown 说...

棒棒棒,好棒的活动,好棒的照片与短片。

gRace 说...

每个地方都有好与不好,在于自己重视在哪方面而以.:D

MSKY 说...

我也希望有一天祖國可以追上新國的腳步,不管治安、經濟、或城市規劃。這樣游子們就可以回來祖國生活了。

calvin_y 说...

很赞。可惜我不会游泳,未敢尝试。

Jason 杰申 说...

喜欢MS说的

“這樣游子們就可以回來祖國生活了"

好希望你们都能回来,回来自己的家。

向希 说...

規劃和照顧得很好的一個休閒地,看起來就是美觀,清潔和安全。

老贤 说...

William,
我本身就非常这样的户外活动,可能是因为我是甘榜仔的关系吧。

gRace,
每样都是有它的利与弊,所以我多会从好的方面去想 。

MSKY,
你这句话,真的打动了我。
也是我一直在想着。。。

Calvin,
去尝试吧,会让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放松。(虽可能当下有点小紧张)

Jason,
我也很喜欢。
希望会是不久将来的一件事吧。

向希,
这里的公园都建设的非常好。
下次一来的话,我就带你去,好吗?:)

布萊恩 说...

新加坡的公共設施確實比馬來西亞發展得好很多,現代化腳步也快許多 (羨慕) 阿布也要玩啦!

老贤 说...

阿布,
那我们就等你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