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星期五

80年后女生 – Robynn and Kendy

谢谢派友Khee Liam在脸书的分享,让我认识了Robynn and Kendy,一对来自香港美声少女组合。
坦白说,香港许久没出现那么优秀的唱作俱佳的新生代了。
或许是自己太久没留意香港乐坛了吧。
这都不重要,重点是发现了,必须与朋友们好好的分享。
《图片摘自音悦Tai









就听听这两位80年后少女美声翻唱的歌曲吧。

就因为这组曲 《她说  X  你不知道的事》,我认识了她们


就连九把刀都赞好的Acapella版本的 《1984 X 那些年》

我喜欢这重编过的组曲《思念是一种病 X Where is the Love》

天王的歌曲,由这两位女生演绎,另有一番味道,刘德华经典歌曲《你是我的女人》

张学友的《怎么舍得你》

最近她们已被环球音乐签下为歌手,希望不久将来可以看到她们的新专辑。

这是Robynn and Kendy非官方网页:http://www.robynnandkendy.com/

12 条评论:

幸福攝影家 说...

我竟然在這裡呆了半個小時把每個短片一一細細地看了一遍
好棒的組合 好聽的聲音 好舒服的享受
謝謝你的分享 今晚的我很開心~ :)

Unknown 说...

赞, 原来把商业元素除去后的歌声与音乐是那么美妙的.

西米 说...

好听,谢分享!

TJ 德裕 说...

有梦的一对。

daniel 说...

很贊的聲音,2把聲音配起來聽了很舒服。。我也很少留意香港歌手,讓我想起一把消失很久的聲音 - 盧巧音。。

喜歡《她說+你不知道的事》mix得很好。。

老贤 说...

Pasar,
其实当天,我也不知自己重看了多少遍。哈哈哈
开心就好。*_*

William,
是的,”干净“的声音永远会捉住我们的心。

西米,
不客气,我也是托朋友的福,才有机会在这里与你分享。

德裕,
所以当报章访问他们时,标题打着的是”趁青春寻梦想“。

Daniel,
哈哈哈,今天我才听回卢巧音的”垃圾“。:)

Jason 杰申 说...

这是天籁吧?

难得一闻的好嗓音。

老贤 说...

Jason,
尤其是她们的和声,真的一级棒!

Unknown 说...

嗯,好听...

支持!

sherilyn 说...

很干净的声音,好听!谢谢分享!

J feien 说...

Nice!可惜不能完整听完,电脑有问题!

老贤 说...

J feien,
没关系,有空就到“你管”浏览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