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

我是霹雳人,我反稀土!!!

感谢网络上的资讯,让我更了解了什么是稀土
稀土的组成,如何提炼再分离加工流程我都不说。
无可否认的,稀土的高需求量,都出自于许多高科技产品。
就我们现今每人手上的手机,还有我现在写出这篇博文的膝上电脑等等都是。
其实,说起来的确有点心虚,因我也是稀土高需求量的帮凶。
我深知,在某个程度现今科技技术上的不足,稀土还是需要的。

就对于这次稀土的认知后,让我更加强对环保的意识。
虽我们无法完全杜绝,但我们也不能完全忽视。
这次的绿色的响应,不单只为了拯救马来西亚,而是让马国国人,甚至让世界各地更了解环保的重要性。

我并不是一位百分百的环保主义者,但稀土事件让我意识到环保的重要性。
我也不是在反政府,但我有责任呼吁政府别忘了霹雳州红泥山的前事之鉴。
我们还想让悲剧再次在格宾(Gebeng)重演吗?
我们还能再允许另一次的道歉吗?

我是霹雳人,我反稀土!!!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12 条评论:

gRace 说...

地球已经严重生病了,他们还是不能觉悟!

sherilyn 说...

我是槟城人,我反稀土!!!

calvin_y 说...

国亡啊 。。。。
为什么我们会有这样的腐败的政府

说...

祈祷,加油!

daniel 说...

大家一起反稀土廠吧!!

Isheying 说...

我反稀土,为了马国家园!为了我们的子子孙孙!为了地球!可惜我们那一群腐败的政治家,眼前除了金钱上的利益,其余老百姓皆不在眼里。。。

kheeliam 说...

反Lynas
尽我们的能力,一起加油

匿名 说...

我是芙蓉人,我反稀土!
-幸宜

Unknown 说...

借用媒体告诉有关单位:稀土滚出去!!我们不欢迎你。

天空里的一片云 说...

like x 100!!!

Unknown 说...

有点厌倦了, 有点怀疑真的反到吗? 政府会听吗? 接下来会发生许多暴力事件, 渴望和平之余又不满执政的所做所为. 但为了下一代还是得把大满的声音喊出来.

贤妈的手好了吗?

老贤 说...

我想说,不管到最后那会是什么局面。
但我们得继续干下去,这不是单纯的”反对“,那是给下一代的最好教育。

William,
贤妈,伤势好多了。希望多两星期可以康复。
谢谢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