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星期日

雾锁元阳

东川红土地驱车超过12个小时,终于到达了元阳,可惜天色已变暗啦。
长途跋涉了那么长的时间,能踏在土地上的感觉,真的比坐在车座上来得好。
一连三天在元阳拍摄,虽得不到上天的眷属,没有蓝天白云,也没有阳光普照,但见证了哈尼族世世代代的杰作。
除去红、绿,蓝这基色,剩下就是黑与白,雾锁元阳,的确别有一番风味。
























19 条评论:

carmen ml 说...

黑白的元阳确有另一番风味:P
老贤,你的人物特写带出每个人都有一个故事,好有故事的图片,谢谢分享!

Jason 杰申 说...

怎么脸上都没有笑容?

黑白也带出了如诗如画的情景,很美。

西米 说...

wow, 好精彩的黑白照

kh 说...

这一系列黑白很美!

天空里的一片云 说...

少了色彩,纯粹黑与白更加凸现照片中的故事。

Unknown 说...

黑白照更有味道^^

calvin_y 说...

那几张雾的很有意境。

kheeliam 说...

喜欢,好特别的黑白意境

YH 说...

喜欢第一张的云海,有意境。看照片就可感觉到很冷了。。。

MSKY 说...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被一堆攝影人拍個不停而笑不出。。。哈。

giinfong 说...

哎哟!我不会享受这几张风景的黑白照,人的黑白照感觉好凄惨!

SAI FONG 说...

你的照片很美呀!我是不敢说比我想象中美……可就是美!

I AM A BLOGGER 说...

真的很有感觉。 
有点世外桃源~

老贤 说...

Carmen,
谢谢你喜欢。

Jason & MSKY,
哈哈哈,或许老盛给说对了。
但那里真的少了很多笑容。

西米 & kh,
谢谢你的喜欢。

Chester ,JoEy & Liam,
其实美丽色彩的确很美,但我更喜欢黑白。

Calvin & YH,
谢谢。那里的雾很大,所以三天在那里几乎看不到太阳。
不只冷,风也很大。:)

giinfong,
抱歉,给你带来了凄惨的感觉。

赛芳,
谢了。其实我也没看出当中的美。
只是想去开开眼界。

Xjion89,
谢谢。那里风景确实很美,但我想不久将来会变质了吧。

Unknown 说...

我喜欢一片片像镜子般梯田那张。

老贤 说...

William,
可惜天气不好,拍不到颜色亮丽的“镜子”.:)

小Y 说...

照片拍的不錯耶
很有感覺
我是第一次來
相信你應該有一定的專業攝影吧
厲害~

老贤 说...

小Y,
欢迎你的到来。
其实我并不具备专业摄影,幸运地遇上一位专业的摄影老师,有机会从中学习。:)

TL 说...

中国果然还有很大片土地没被发觉,这系列的黑白虽然没有阳光,但是朴实的感觉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