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星期四

三星波浪随拍 (二)

最近Instagram已成为脸书的子公司之一,可见手机摄影已不是单纯的“乱拍”了,而是一个趋势。
加上一些数码后制,如数码滤镜( Digital Filter)、Photoshop、Lightroom 、美图秀秀等等,更能魅力呈现。
我没有Apple或Android的手机,但还是拥有一架具有拍摄功能的手机。
不管当我在品尝美食或搭着巴士,甚至过着马路,我都会捕捉我所看到的。
无可否认,拍照已成为了一种生活的态度。

心里OS:“是不是该换架新手机呢?苹果的还是三星的呢???”
























13 条评论:

sherilyn 说...

现在手机拍出来的效果真的很不错下,我已越来越懒得把大机拿出来了,从DSLR 到 DC 到 Iphone, 用得越来越轻便。

小嗄 ♥ 说...

买苹果,买苹果!

kheeliam 说...

Cha Kuey Tiaw 那张照片看了让我好饿。。。
买苹果,等多一下,买5

布萊恩 说...

好多好讚的照片,
所以阿布一直在掙扎,
要不要把小白換掉.. :/

Jason 杰申 说...

我也想在苹5的时候换掉现在的苹4。

手机摄影的确引领着另一种摄影风潮。

梦旅飞 说...

哈哈,老大的手机比我还好

我的只是一只能打电话和sms的手机~

daniel 说...

現在的手機相機功能越來越好,也越來越普遍化,真的方便了許多,隨時看到美好的事物都可以直接跑下來。。
喜歡第一張。。還有最後第5張,那光線真的很有感覺哦。。

史尼克 说...

真是有感覺的照片。這組照片感覺像一天流浪時所遇到的人事務。

匿名 说...

Quite a few good photos. Got feel.
-Sing yi

JoEy 说...

迎接苹果的到来之告别三星

Unknown 说...

苹果.

满天星 说...

凭直觉拍照的人,
不管用什么来拍,
作品都会很有感觉吧~

匿名 说...

裸聊网站 , cf美女角色裸身视频 , 夫妻真人秀聊天室 , 免费真人秀视频聊天室 , 聊天室 , 聊天室 , 聊天室 , 聊天室 , 聊天室 , 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