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星期二

派聚北马

从没想过,这次我竟然会以神秘人的身份出席这次北马的新年聚会。
感谢Siang Ying在脸书张贴的帖子,才能促成这次难得相聚。
也得感谢MSKY充当了我们的柴可夫,把我们载到槟榔岛屿。
当然还有感谢出席这次聚会的每一位的派友。
江氏大家庭Sherilyn、 Botak Sam、伊莎贝尔、亚当& Daniel ,还有闻名已久的ET女郎,恩妮
Hi Good Day,我们终于见面咯!
也期待所有派友们的下次见面!

谢谢伊莎贝尔为我们拍下第一张合照 (摄于Sherilyn 千金)

路人甲帮忙拍摄另一合照 (照片于Lorrissa ,更改为Sherilyn )













周氏桥合照
陈氏桥合照

大合照 @ Moontree 47 ( 照片于向希

还有首次以Ricoh GRD 3拍摄的Timelapse的后制短片


其他派友链接:
Siang Ying - 我们一起过新年
Daniel - 这一年,我们一起过新年
向希 - 我的新年是这么过的
Lorrissa - 派友一起过农历新年。槟岛。升旗山。月树47。姓氏桥
恩妮 - 年初四 - 岛城记。
Koh YH - 我们一起过新年
Sherilyn - 步一样的新年



24 条评论:

匿名 说...

Love to have reunion dinner with close friends. So warm & happy. Looking forward this Sunday.
-Sing yi

匿名 说...

I love this video too! -Singyi

Unknown 说...

下次我要去。。

calvin_y 说...

难忘的新年吧。

daniel 说...

很棒的聚會,很開心可以和你們一起過年,希望下一個聚會不會等太久吧。。。

TJ 德裕 说...

我家大门常打开 开放怀抱等你
拥抱过就有了默契 你会爱上这里
不管远近都是客人 请不用客气
相约好了再一起 我们欢迎你

sherilyn 说...

哈哈哈。。。伊莎贝尔!我还是第一次听到有人这么称呼她,好长啊!
我们错过了一次,这一次终于见面了!你就和我想像中的一样,那么风趣搞笑,却不失老鸟风范。
幸会了,老弟!
(怎么我好像多了很多弟弟??)

小嗄 ♥ 说...

老贤你错了。。那张不是我相机所拍下的乜,我相机里头的是我们整班自拍的,那是舍利灵的底片吖,哈哈XD

Unknown 说...

这是个难忘的旅程与聚会己不在话下啦! 但是我还记得你去昆明的还没Post上, 是不是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Sebastian Workshop 说...

最近好像什么事都是,
那些年,我们一起XXX。。。

Jason 杰申 说...

真的好多人啊!

感受到大家都是开心的!happy CNY 槟城派友!

匿名 说...

谢谢你的咸鱼,也谢谢你的远道而来!

Low kun

梦旅飞 说...

hahahha~
那张陈氏桥合照很有feel~


我会不会是剩下的神秘人啊?

giinfong 说...

bo jio wa !!!

I AM A BLOGGER 说...

hihihi, 1st ime dropping by^^
Nice blog ooo
and 新年快乐^^

carmen ml 说...

南马阳历新年聚了,北马农历新年也聚了,几时到中马哦:P

老贤 说...

Sing Yi,
好的,就等后天到来吧。:)
还有,谢谢你喜欢。

Joey,
好啊,我们约定你。

Calvin,
应该说那是充实的新年。

Daniel,
我也希望不会太久。
但我们这一班太爱趴趴走了,有难度。:)

德裕,
记得我问你,你当时会来载我吗?
你给我很肯定的答案:“是”。
真的超感动的。

江老姐,
真的很高兴见到你们一家人。
你也和我想象中没分别,够豪!

小嗄,
我真的变成了苏东哥,anyway,还是要谢谢。:)

老廉,
真的很抱歉,我再努力当中。
但每每看到2000多张的照片时,我有点懒了。再给我多一点点时间,好吗?歹势*_*

老贤 说...

Sebastian,
哈哈哈,可见得那是多么成功的电影。
已经深入观众的心了。

杰申老弟,
这一趟北上,发现到来自北马的派友还蛮多的。

Low Kun,
如果你早说的话,我肯定让你满载而归,孝敬你老妈子。

梦旅飞,
谢谢。
是的,很肯定又是一位年轻的神秘人。

giinfong,
不好意思,你也是北马人吗?

Xjion89,
谢谢观临,新年快乐!

小妹,
中马,有啊。去年我们就在KLPF大聚会了。
希望今年也一样。:)

向希 说...

玩得很開心!你的GRD 3也幫我們留下許多美麗的畫面,好玩!還要再次謝謝你的禮物,大大的心意。

giinfong 说...

我不是北马人,可是如果你们一说要搞聚会的话,我就从吉隆坡飞上去北马咯!因为我真的很想认识你们步落派!‘步落派’没写错吧!

布萊恩 说...

好喜歡每張照片,期待下一次聚會!

老贤 说...

向希,
客气了,你喜欢就好。:)
谢谢你的出席。

giinfong,
有机会的。:)

布莱恩,
谢谢喜欢,我也期待与你下一次的见面。:)

Siang Ying 说...

原来我忘了留言!这次聚会我收获很多,咸鱼虾米,还有你的GRD毒!!! ><

老贤 说...

SYnEJ,
客气了,还有不是我放毒。
是你老早就中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