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单车小记

拥有黑武士许久了,但还未正式为它好好记录。
不是为了要积极投入减肥,我想可能也不会拿起相机为它留影。
谢谢KC的自然一号的挺力相伴,让我踏出了第一步。
也感谢老天爷给了我们最好的天气,让我们享受美丽的早晨。

P/S :顺便放话给那些下个月将要参加直立马拉松的派友们,别忘了体能训练哦。^_^









26 条评论:

gRace 说...

天气好得不得了!原来新国也那么美~
下次记得学蛙大拍背影就好~哈哈

GLee 说...

让人很清新清爽~

Unknown 说...

减肥成功请我吃好料!

TJ 德裕 说...

喂, 我也要起脚车。

sherilyn 说...

哇,KC好有型!! 老贤你就很搞笑!
很喜欢照片里有脚车,很有feel...

YH 说...

拍到很美一下,只是阿莲被你拍到屁股很翘。。哈哈!

*踏脚车很难减肥的,除非你踏足20km

Unknown 说...

TJ,下次一起骑!如果你没单车,我们可以陪你去买!

天空里的一片云 说...

我也想啊!!!

老贤 说...

gRace,
今天天气真的非常的好。
是的,相信你今天的微距摄影应该很多收获咯。

grabrialle,
相信你已开设你的部落格了吧。
希望这次出走,你也可以好好记录这一切。
加油!!!

KC,
减得成再说吧。
谢谢今天的陪伴。:)

TJ,
好啊。我们可以带你买台新单车。:)

sherilyn,
她的确有型,我也的确很搞笑,哈哈哈。
谢谢你的喜欢。

YH,
为什么你看得屁股,难道。。。???
我知道啊,刚才傍晚再跑多4公里。

Chester,
不要想,just do it!!!

gRace 说...

Laoxian,
其实,没有什么收获!微距很难拍阿!但却跟团友学习到一些些!

Unknown 说...

KC很yeng, LX你很壯!

YH 说...

CK很会讲讲骗话。。哈哈! (闪~)

Unknown 说...

知道啦,会练习啦, 这次真的是要抱佛脚了。。

幸福攝影家 说...

老賢扛單車那張真經典 以後可以成為新話題了 呵呵~ ^^
真的是一個好天 今天吉隆坡這裡就時陰時晒
期待有個天天好天啊~ ^^

Siang Ying 说...

老贤 扛单车 应该只有你一个人在做~

那礼拜天真是个好天,你们骑单车之时我正在增肥-吃点心那~
下午就游泳游了一个小时,今天手酸到~~~~

小河 说...

你是应该减肥了,不过,不知道瘦身后的老贤喜感会减少吗?举单车那张。。。哈哈,有喜感。

老贤 说...

gRace,
学习过程才是最重要。

志强,
KC很yeng(你不好意思说她不美),LX你很壮(因为你不好意思说我胖)。
但我了解,谢谢你。:)

YH,
明人不做暗事,你就别闪了。

JoEy,
还好你拷贝我的信息。:)

Pasar,
老贤本来最摆脱不了谐星这路线了啊。
最重要看官们看了开心,不呕吐就好。*_*

SYnEJ,
很好啊,吃饱了增加运动,那就可以平衡了。
多运动身体好。

小河,
喜感依旧在,可能你们会不太习惯而已。:)

Jason 杰申 说...

什么时候来个台湾环岛啊?哈哈

老贤 说...

Jason,
其实我更想做的是西马环岛。*_*

Siang Ying 说...

我比较想去东海岸,没去过咧!

老贤 说...

SYnEJ,
哈哈哈,我也一样。

梦旅飞 说...

双人骑?haha

KC那张超帅得

Sebastian Workshop 说...

我只有那些老人骑的单车

老贤 说...

梦旅飞,
KC的确很帅。(嘘。。。,你的意思是不是她不美呢?*_*

Sebastian,
管它是老的还是什么的,最重要你觉得放松就好,对吗?:)

calvin_y 说...

sui sui sui! 错过了。下次约我喔。

老贤 说...

Calvin,
并没错过,下次就快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