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无拉港瓦煲肉骨茶

最近身形一直向横发展,只因自己“好吃懒做”。
自神山挑战后,一直处在“暴食暴饮”的堕落生活。
古语有云:“食、色、性也”,从排名顺序来看,那已肯定了食是福啊。
哈哈哈,美食当前,叫我怎么“瘦”得了。

话说,趁那天返回吉隆坡出席好友文俊的大喜之日的周末。
在他的推荐下,来到一个我不曾听闻过的新村,无拉港( Kampong Baru Balakong)。
曾听他提过,这里的瓦煲肉骨茶和辣子鸡相当好吃。
竟然来到了城隍庙,不求个好签,那怎行呀?

家庭式的经营,几乎没有特色的招牌。好滋味的美食就藏在这里头


蒜头辣椒仔,肉骨茶最佳佐酱

当然也少不了油条咯

扑鼻而来的瓦煲肉骨茶上桌咯

属于川菜的辣子系列,但已改良的马国风味辣子鸡

油菜(玻璃生菜)一盘

我想,这应该是属于潮州式的芋头扣肉吧




无拉港瓦煲肉骨茶 (Bak Kut Teh Balakong)
地址:No. 102, Kg. Baru Balakong, 43300 Seri Kembangan, Selangor
电话号码:+603 -8961 1903
营业时间:早市和夜市



View Larger Map

18 条评论:

Jason说走就走 说...

老哥让我口水直流了半天。。。。

我没有向横发展,只不过向前发展。。。肚腩是往前的。。哈哈。。

梦旅飞 说...

在我地盘附近藏着那么一家餐馆

找天去宠自己的肚子才行

史尼克 说...

你開始轉型寫美食了?

bee 说...

我喜欢油条沾肉骨茶来吃噢!好吃!

天空里的一片云 说...

看得我口水直吞,太美味了吧。肉骨茶,可是我的最爱。

gRace 说...

马来西亚的肉骨茶最好吃,下次有机会试一试klang的。:D

Siang Ying and Eu Jin 说...

我最爱油条!!
肉骨茶倒没有特别热爱。

老贤 说...

Jason,
今早在弄照片时,我越看越饿,哈哈哈。
向前发展,我想我不输你哦。

梦旅飞,
你住在蕉赖或是kajang那一带咯?
好的,就宠一宠自己吧。*_*

史尼克,
我并没转型,尝美食一直以来都是我的最爱。

Bee,
我想会吃肉骨茶的人,大多都爱这样的吃法吧。

Chester,
哈哈哈,有机会的话,我们就到巴生去尝一尝。

gRace,
是的,如与新加坡的胡椒肉骨茶相比,我较喜欢马来西亚的药材肉骨茶。:)
上一次错失了,希望下次有机会一尝巴生肉骨茶。

SYnEJ,
哈哈哈,你算是少数不特爱肉骨茶的马来西亚人哦。^_^

小河 说...

与你们去pulau ketam那天,我就是停在巴生吃肉骨
茶,belakong的,我还没吃过。

老贤 说...

小河,
那天我们错过了。
我没尝过巴生肉骨茶,但无拉港瓦煲肉骨茶还不错。
其实,我最爱的是辣子鸡。:)

calvin_y 说...

哇,好好吃呢。

既然“食、色、性也”,而你又不要增肥的话,那就“性”吧,可能还会减肥。呵呵。。。

傻孩子 说...

哇,好想吃!尤其是那个辣子鸡

老贤 说...

Calvin,
减肥有很多办法滴。:)

傻孩子,
有机会就到那里吃吧。

啦啦仔 说...

好喜欢你的照片。。。看到都饿了。。。
有去过传说中的“第一间肉骨茶”店吗?就在巴生。呵呵。

PS:其实想问你的部落格标签里的“七丁”是什么来的?。。。。拍写,知识不够。。。

老贤 说...

啦啦仔,
谢谢你喜欢,也欢迎观临。
巴生的就是还没吃过,有机会我也想尝一尝。

哈哈哈,七丁就是7D(Canon EOS 7D).
也代表我是以这型号相机拍摄的。:)

啦啦仔 说...

Sodeska.....我还以为七丁是马来西亚某个地方。。。。

MSKY 说...

那10月29日一定要來,然後帶我們去吃 ~

老贤 说...

啦拉仔,
现你明白啦。

MSKY,
我也想到时能够出席。:)